《新昨夜星辰》北京热播 林江国黄维德拳头相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6:41  新浪娱乐
《新昨夜星辰》北京热播林江国黄维德拳头相向

林江国《新昨夜星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赖水清执导的电视剧《新昨夜星辰》目前正在北京热播,剧情渐入高潮,越来越多的观众深陷于该剧的魅力。

  而在剧中影视小生的新生力量林江国(《新昨夜星辰》北京热播林江国黄维德拳头相向 blog)更是表现的尤为出色,不惧和邓超(《新昨夜星辰》北京热播林江国黄维德拳头相向 blog)黄维德(《新昨夜星辰》北京热播林江国黄维德拳头相向 听歌 blog)的一线男星飚演技,为争夺女主角殷桃的的倾慕,在剧中还和黄维德大打出手,不过,这个朴实的小伙子最终还是没有得到殷桃的青睐,只能成为在背后默默支持“阿香”的男人。

  除《新昨夜星辰》外,由他主演的《狭路相逢》《哑女情深》《真爱的诺言》也陆续在全国范围内播出,都取得了高收视率,相信随着这些剧集的热播,林江国一定能够在演艺的道路上越走越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