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思彤横店赶拍《牌坊下的女人》 再饰直爽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6:47  新浪娱乐
刘思彤横店赶拍《牌坊下的女人》再饰直爽女

刘思彤(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2007年拍摄的苦情大戏《宁为女人》之后,刘思彤(刘思彤横店赶拍《牌坊下的女人》再饰直爽女 blog)再度加盟30集电视连续剧《牌坊下的女人》。该剧讲述的是民国六年,地处偏远的江南清河镇,号称“佟半朝”的佟家和“暴发户”季家本就势不两立,而季寡母守得了前朝当红太监单公公假借圣谕颁发的贞节牌坊,风光一时,佟家族长佟善群便要自家女人也守回个贞节牌坊、烈女碑来,以彰显门庭,致使三个无辜女人陷入了爱不能爱,恨不能恨的人间地狱……

  该剧由著名导演陈伟详执导。刘思彤饰演三个女主角之一的“豪放女”—佟庆。敢爱敢恨,作风洋派,与封建体制大唱反调,是刘思彤在这出戏的一大看点。从《萧十一郎》里刁蛮任性的连城瑾,到《栀子花,白兰花》酒楼老板湘澜。再到《宁为女人》里第一次出演大反派李水晶。她所饰演的这些人物身上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敢爱敢恨。时下,苦情剧将哭哭涕涕进行到底,而刘思彤所饰演的角色,在让人心痛悲切的同时,又带给了观众全新的视角。无论是正角还是反派,都有一惯的行事作风,敢爱敢恨,敢作敢当。从不被封建体制所苟同。这似乎也成为了刘思彤所出演的苦情剧里每个人物的一大特点。

  此次,刘思彤将与寇振海,邓翠雯,岳跃利等知名演员同台飙戏,使得该剧刚刚开机就吸引了业界目光。

刘思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