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奇迹》第二季:中法韩泰对拼国际舞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6:57  新浪娱乐

  今天(4月7日)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继《名声大震》后,即将于4月14日正式启动的全景舞动体验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再邀国际艺人加盟。由丁广泉"洋弟子",来自法国的李霁霞、韩国TAKE成员李承炫、泰国选秀明星婉通塔、东方组成的"联合纵队",将为该季《舞动奇迹》,增添丰富多彩的国际化元素。

  湖南卫视近年来一致重视其品牌在国际上的推广,其间不仅与众多实力雄厚的国外电视制作公司强强联手,有多位国际明星加盟的《名声大震》第二季也大获成功。记者今天从《舞动奇迹》主办方了解到,第二季节目中导演组邀请到丁广泉"洋弟子",来自法国的李霁霞、韩国TAKE成员李承炫、泰国选秀明星婉通塔、东方,在推动品牌国际化脚步的同时,欲再掀收视热潮。

  师从相声大师丁广泉门下的法国美女李霁霞,是国内知名度非常高的外国人之一。相声说得好,有着一口流利普通话的李霁霞,还时常在许多节目中担当主持人的角色。在舞动的国际艺人中,有过多年中国语言文化学习是李霁霞最大的优势之一,然而她在舞蹈上的天赋能否如同她在语言上的天赋同样出色,值得大家期待。

  另一位外籍选手李承炫来自韩国著名偶像团体"TAKE"。拥有1米80身材和英俊外表的李承炫与其他韩国艺人一样,不仅歌唱得棒,舞蹈也十分出色,是"新生代"的实力艺人。不过,《舞动奇迹》的舞台上,比拼的舞蹈种类繁多,对手也都各有所长,李承炫能否最终取得令人兴奋的成绩?向来以努力著称的韩国艺人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此外,与国内选秀明星大红大紫一样,与占天、璐丹同样出身于泰国版"超级女声"的选秀明星东方、婉通塔,也受到泰国年轻观众的疯狂追捧。通过《名声大震》的舞台,国内观众对泰国选秀明星们的风采,已经非常熟悉。加盟第二季《舞动奇迹》的东方、婉通塔外型时尚、靓丽,歌技舞艺,样样不俗,他们也将为本季节目增添来自东南亚风格的才艺展示。

  全新的第二季《舞动奇迹》即将盛装启航,中、法、韩、泰的"联合纵队"必将把节目装点得更加多彩多姿,而他们会为观众献上怎样的华丽演出?远道而来的李霁霞、李承炫、东方、婉通塔,能否征服中国观众?敬请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