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山东受青睐 郑国霖戴上眼镜演觉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8:52  新浪娱乐
《家》山东受青睐郑国霖戴上眼镜演觉民(图)

郑国霖饰演《家》中的觉民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家》自4月2日在齐鲁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以来,收视录创下新高,收视成绩长线飘红。观众对郑国霖(《家》山东受青睐郑国霖戴上眼镜演觉民(图))出演的那个秀气聪慧,为爱执著并勇于付出的那个觉民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有不少热心观众表示觉民这个角色让人有种耳目一新和感觉,帅气中增添了些儒雅气质。

  和大哥觉新的隐忍顺从和三弟觉慧的激进叛逆不同,老二觉民的性格很有点中间派的感觉。对于觉民的扮演者郑国霖来说,演这样过渡性格的角色如同走“羊肠小道”。他表示,虽然觉民的性格不是很鲜明,但与其他演员对戏时仍能看出反差来。“他比老大有主见,比老三略显传统,但在对待爱情上,他又绝对据理力争,所以觉民的爱情是全剧中唯一没酿成悲剧的。”

  记者从现场播放的片花中看到,郑国霖在新版《家》中戴上了眼镜。他笑称:“当时定妆的时候,导演说长得帅的人让人感觉文化差点,那个时代有文化的人都戴眼镜。这个扮相是为了显得秀气些,而当时光眼镜就挑了几十副。”

郑国霖吧】 【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