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之非常地带》江西收视超过《士兵突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21:10  新浪娱乐

  日前,一部反映社会伦理、以揭露被拐卖儿童为背景的电视剧《拯救之非常地带》悄悄登陆了江西电视台。该剧一经播出,就在社会各界引发了巨大凡响,短短几周内不仅好评如潮,收视率也是直线上升。据官方数据表明,这部之前宣传甚少的电视剧已经超过了之前各地热播的军旅大戏士兵突击(《拯救之非常地带》江西收视超过《士兵突击》)(blog),创下了开播三周来收视一直保持第一的神话,成为新近最值得关注的剧目。

  《拯救之非常地带》汇集了众多明星大腕亲情演绎,无论是风韵绰约的美女傅艺伟(《拯救之非常地带》江西收视超过《士兵突击》 blog)、还是成熟稳健的王志飞都堪称该剧的看点。而多年前曾凭借海岩(blog)电视剧《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而在内地获得不俗人气的台湾小生刘汉强(blog)也参与了该剧的演出。事隔多年,他一反之前温存帅哥形象,化身正义勇敢的民警,少了几分青涩冲动,多了几分成熟洒脱,戏路的多变也是让众多观众赞叹连连。

  除此之外,《拯救之非常地带》在主题上也相对以往电视剧有着很大的突破。它用现实的笔触为我们展开了一个真实残酷却不为人知的世界,将视角放在一群流浪儿身上,并挖掘着背后的故事。流浪儿组织、拐卖团伙、器官摘除等让人触目惊心的词汇在这里统统有一个展现。如同它剧名中一针见血却又言尽意无穷的暗示——拯救。是的,拯救心灵,拯救孩子,拯救社会,拯救那一群被我们忽视却与我们息息相关的社会群体。

  在电视台提供的收视详单上我们看到,《拯救之非常地带》在刚刚开播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就创下了江西台多年来的收视神话,不仅超越了之前央视推崇的大戏《红色追击令》、湖南台力荐的《酒店风云》,更是以8、15的高收视超越了原本稳居一线的收视仅为6、65的《士兵突击》,成为观众关注的新热点。文/解维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