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今晚开播《魔幻手机》 严肃喜剧不玩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2:1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42集现代神话科幻喜剧《魔幻手机》今晚将在央视8套黄金时段播出。曾经制作过《宝莲灯》《特殊使命》等多部热播剧的制片人李功达表示,这部戏是自己制作的第一部神话喜剧,这部戏并不是“恶搞”,而是一部“严肃喜剧”。

  由于这部戏在首播发布会上播放的片花内容显得有些荒诞,与央视过去所播电视剧的风格完全不同,所以制片人李功达不得不面对媒体的众多疑问,他坦诚,这部戏是迄今为止央视播出的电视剧中颇具娱乐性的电视剧之一,《武林外传》的娱乐效果也没有《魔幻手机》这么强,“过去的很多剧播出之前我不一定有把握说播出效果会有多好,但这部戏我可以大胆地说只要看了观众就会喜欢,而且我们已经开始着手《魔幻手机2》的剧本创作。”李功达说。

  由于今晚央视8套将播《老柿子树》的最后两集,然后播出《魔幻手机》第一集,从4月9日开始以每天三集的速度播出。李功达表示,他担心很多观众看不到《魔幻手机》的第一集,“我现在还不知道看那部戏的人多不多,要是错过《魔幻手机》第一集会有些遗憾,因为戏特别精彩,相信能抓住很多观众的眼球,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