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云龙《血色迷雾》将播 戏中精彩观众各自品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4:34  新浪娱乐
柳云龙《血色迷雾》将播戏中精彩观众各自品味

柳云龙

柳云龙《血色迷雾》将播戏中精彩观众各自品味

柳云龙《血色迷雾》剧照

  由柳云龙任导演并主演的电视剧《血色迷雾》在观众的热切期待中,将于近期在各台陆续播出。

  谈起自己即将推出的大剧,柳云龙说现在的自己更像是进京赶考的学生,心情忐忑而不安,当然也有种紧张伴随的激情澎湃,他说做后期的自己更像是个服装师傅,面前有几百套服装,他所要做的是对号入座,为每一件旗袍都找到主人。眼前的他顶着刚刚伤愈的眼睛,发丝凌乱,笑容疲惫,有点不忍心去打扰沉浸在这样的工作状态中的他,但是,《血色迷雾》将于5月2日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首播,他作为主创又要展开宣传的漫漫长路,“我们都说点什么呢?我真不会说!”坐在对面的他这样问笔者,“聊聊戏吧!但千万不要说让我们自己去找各中精彩。”他笑笑,脸上是顽皮的笑容,似乎是在说“你猜对了,我本来就想这么对你们说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