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灿烂》温暖浪漫 王学兵诠释真挚情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4:37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温暖浪漫王学兵诠释真挚情感(图)

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的浪漫情感剧《桃花灿烂》,其温暖而激励人心的故事受到各地观众的好评,该剧男主角王学兵(《桃花灿烂》温暖浪漫王学兵诠释真挚情感(图) blog)真实地诠释了这部具有偶像特质的情感剧。

  王学兵作为剧中备受众多女性青睐的唯一男主角,在这部感人至深的电视剧中注入了深厚的情感,“《桃花灿烂》其实是具有偶像剧特质的,但是它却没有在塑造角色时让每个人物都过于完美化,而是真实地反映人物的情感。”

  谈起该剧,王学兵表示《桃花灿烂》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电视剧佳作,情感十分细腻,深沉而又感人至深,是能够让观众静下心来细细品味的动人故事。这部戏讲述了男女主人公善良、正直、奉献,为了亲情、爱情而宁可牺牲自我私欲,不得已面对特殊年代的阻挠,勇敢直面人生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