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不是羔羊》热播 村姑韩雪比玉女更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4:47  重庆晨报
《明天我不是羔羊》热播村姑韩雪比玉女更迷人

《明天我不是羔羊》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无可否认的是,女人戏是电视剧最有卖点的品种之一,常见的有琼瑶式的浪漫、女强人式的彪悍和港台剧的煽情等等。最近我发现正在各大卫视台热播的《明天我不是羔羊》,虽然类型不在上面那些常规品种中,可是该剧的温度却直线上升,被打动的观众都觉得:由玉女变成村姑模样的韩雪看起来更迷人。

  一提到韩雪,大家都会想到“新一代玉女掌门人”的帽子,这位来自江南的美女也一直保持着温文尔雅的清纯形象。这次玉女韩雪在《明天我不是羔羊》中冒险变成村姑,在冰天雪地的山间地头奔波,被人拐卖、遭人强暴,所有能想像的不幸都接二连三地发生在她身上。

  韩雪的这次“朴素转身”并不华丽,能在女人戏中取胜胜在角度,女人用自己的智慧、勇气冲破社会的偏见与命运束缚,其中的曲折离奇更能牵动观众的情绪。与传统女人戏路子不同,这次很多观众都觉得是韩雪未落泪而自己已感泪涟涟。变成村姑的韩雪看起来比玉女更加迷人,而该剧迅速蹿上当日电视搜索排行榜次席便是最强有力的证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