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回家看看》再掀收视潮 赵毅称好戏需要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6:22  新浪娱乐
《常回家看看》再掀收视潮赵毅称好戏需要重温

赵毅

《常回家看看》再掀收视潮赵毅称好戏需要重温

赵毅

  新浪娱乐讯 一部极富亲情的家庭伦理剧《常回家看看》近日再次登陆各个卫视频道。该剧在北京卫视首播时,曾引起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引起了成为当时的收视热潮。该剧由赵毅(《常回家看看》再掀收视潮赵毅称好戏需要重温 blog),张少华,沈畅(《常回家看看》再掀收视潮赵毅称好戏需要重温 blog)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主要讲述了一位老母亲与七个儿子之间的亲情,以及各家不同的矛盾。

  赵毅在剧中饰演的“老七”,是一个幼年发病的傻子、痴傻人,被其演绎得相当传神到位,甚至在本剧的头几集,都没让人注意到那是赵毅。而赵毅本人也凭借这一角深得人心,令许多观众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对其扮演的“老七”印象最为深刻,对于他和母亲间真挚的感情表示非常感动。对于该剧的一再重播,赵毅也表示感到非常高兴,“《常回家看看》是一部非常能让人回味的片子,讲的就是老百姓身边的故事。就是因为这样的故事既平常又不平淡,才更能引起观众的共鸣。我刚看到高满堂老师的剧本时,就非常感动。我觉得这样的好剧是需要不断的重温的,因为它给全天下的儿女都提了醒,没事一定常回家看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