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格格》登陆上海 霍思燕缺席见面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6:27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登陆上海霍思燕缺席见面会(图)

霍思燕《最后的格格》造型

  新浪娱乐讯 在各地收视均创新高,为霍思燕(《最后的格格》登陆上海霍思燕缺席见面会(图) blog)赢得“收视天后”之名的《最后的格格》继南宁、广州、海南等地热播后,即将于明晚(4月9号)登录上海荧屏。但令人遗憾的是,昨日笔者了解到因要紧张准备下一部即将接拍的作品,《最后的格格》女一号霍思燕需留在北京进行相关的课程和训练,从而不得不抱憾缺席该剧8日在上海举行的开播发布会。

  霍思燕在接受笔者的电话采访时一再表示对不能去到上海与观众面对面交流感到非常遗憾,她非常感谢上海观众一直以来对她的关注和支持,也盼望大家看了她在《最后的格格》中扮演的云香格格后,能对她有更多的了解和喜爱。

  此外,霍思燕也诚挚地表示很感谢制作方拉风影业给了她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出演“云香格格”这样一个富有挑战性的角色。虽然当时演的虽然很辛苦,将近半年都呆在了偏远的横店进行拍摄,但也因为这样一个出彩的角色让她甘愿付出。各地不俗的收拾成绩也让霍思燕觉得所有的“苦”,都是值得的。

  据悉,在南宁、广州等地该剧的开播宣传,霍思燕都是特意排出空档全力配合,此次未能有时间去往上海宣传,令其深感过意不去。反复表示希望上海的观众也能认可全剧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结晶,盼《最后的格格》同样能在上海取得收视佳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