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君明珠》杭州宣传 李立群话痨董洁矜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6:33  钱江晚报
《还君明珠》杭州宣传李立群话痨董洁矜持(图)

李立群

《还君明珠》杭州宣传李立群话痨董洁矜持(图)

董洁

  本报讯 任何一个行业,有什么样的资历就有什么样的话语权,这从昨天的一场明星见面会就可见一斑。电视剧《还君明珠》的演员们——李宗翰董洁(《还君明珠》杭州宣传李立群话痨董洁矜持(图))、黄少祺、李立群、廖晓琴昨天下午来杭造势,在现场,圈内资深人士李立群虽然身着普通,却口若悬河;主演李宗翰和董洁,面对记者和粉丝既矜持又保持了一种职业化的热情;而知名度不及李董二人的黄少祺和廖晓琴的场面就显得冷清多了,不过一名特意从台北飞来的女粉丝让黄少祺长足了面子,因为这位师奶很招摇地将一捧鲜花送进了黄的怀里。

  李立群:电视剧太消耗人!

  一件老派的红色毛衣让资深演员李立群看上去很像一名来杭州旅游的退休教师。在现场,他手里提着的退休老人常用的那种塑料杯引起了记者的兴趣。他大大方方地把这只与现场气氛不大协调的茶杯放在雪白的桌布上说,一般明星用的都是保暖杯,但他用这只杯子用惯了。杯子里装的不是时下新鲜出炉的龙井,而是看上去不怎么好的普洱。李立群说他已经喝了20多年的普洱茶了。

  身兼影视演员、话剧演员、舞台剧演员于一身的资深人士李立群在现场开起了电视剧的玩笑。他先是表示“电视剧就像自来水,通到了家家户户,但有时候它氯气放得有点多”。随后他话锋一转说道,“《还君明珠》这部剧的‘水质’还是不错的,值得一看。”

  尽管此次是为自己出演的电视剧造势,尽管自己仍在演电视剧,但李立群面对记者还是发出感叹:“一年演80集,那叫暴饮暴食,我们的胃会撑破的!电视剧消耗人多厉害啊,多少年轻人因为电视剧而红,也由于电视剧而消失!”活动结束后,李立群一个人站在宾馆门口等人,他一边抽着烟一边跟记者延续刚才的话题:“演电视剧会把人慢慢消耗掉,演话剧则能把消耗掉的东西慢慢补回来。”

  董洁:祝英台像我!

  剧中,李宗翰扮演的是出身贫寒的孤儿林志文,对于这个角色,他面带喜色地说:“这个剧吸引我的是终于可以不用演少爷了!演多了那种阔少爷,那种光鲜靓丽、梳着油头的角色,想换换口味了。”说完他马上做了一个梳头的动作。

  面带微笑的李宗翰还爆料,他经常被失眠困扰,但前不久得到一个治失眠的秘方,就是搓脚底板。不过这个秘方李宗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试过。

  与李宗翰的微笑相比,董洁在现场就显得有点冷。话语不多的她在谈到自己的荧屏形象时突然用一种辩解的口气说“祝英台像我”,“祝英台很中性化的东西在我身上肯定有,只不过很少有机会表现出来。有一种文静是蔫蔫的,习惯呆在家里……”有记者在底下窃窃私语:“莫非她在说生活里的自己?” 本报记者 裴建林 本报记者 李震宇 摄

董洁吧】 【李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