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畅《没完没了的爱》献荧屏初吻 感悟波折婚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6:34  新浪娱乐
沈畅《没完没了的爱》献荧屏初吻感悟波折婚恋

《没完没了的爱》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徐克导演执导的电影《女人不坏》紧张拍摄中的沈畅(沈畅《没完没了的爱》献荧屏初吻感悟波折婚恋 blog),近日又抽出时间参加了光线传媒的品牌节目明星记者会。面对从小在“摄影机前长大的孩子”沈畅,主持人和现场记者们显然也是做足了功课,对她的从影经历大家可谓是了若指掌,一系列关于沈畅作品和生活的问题轮番上阵,最后还是忍不住将问题的重点,引向了电视剧《没完没了的爱》中沈畅和林永健(《金婚》中饰演大庄)的“第一次”。

  面对主持人和记者的“猛烈攻势”,沈畅也只好无奈地选择“坦白从宽”了,回忆起和林永健的这次荧屏初吻,沈畅先后用“紧张”和“委屈”两个词做出了概括。在电视剧《没完没了的爱》中,沈畅和林永健饰演了一对夫妻,经历了离婚后彼此才发现只有对方最好,于是重拾旧情的两人选择了复婚,沈畅的荧屏初吻剧就出现在复婚之夜。

  不过喜爱这部电视剧的观众不禁要提出疑问了:这么经典的一场戏为什么我们没有看到呢?据沈畅透露,拍摄当天由于两人都是首次拍吻戏,所以十分紧张,除此之外,因为是复婚之夜,经历了感情波折的两人为能重新走到一起喜极而泣,因此沈畅和林永健还得边哭边吻,这又给这场吻戏增加了不小的难度。到真正开拍时无论是沈畅还是林永健,都表现得比较僵硬和不自然。最后虽然还是吻了,不过“可能由于质量问题,所以没有播放出来”,面对导演认真的态度,沈畅搞笑地说“也只好委屈自己白吻一次了!”

沈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