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龙虎山》后期制作完成 刘汉强出任男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7:36  新浪娱乐
《风雨龙虎山》后期制作完成刘汉强出任男一号

实力派演员云集该剧

《风雨龙虎山》后期制作完成刘汉强出任男一号

刘汉强老年装扮

  刘汉强出任男一号,韩童生,陆玲,曹立,联合出演的电视连续剧《风雨龙虎山》经过三个月的后期制作已全部制作完成,将进行发行,不久会和观众见面,上海电影频道在后期机房就将此片购买,很快就会在上海播出。

  电视剧《风雨龙虎山》在鹰潭和横店两地拍摄,第一次以电视剧的形式把鹰潭著名风景区龙虎山的美貌和百年历史展现给电视观众.《风雨龙虎山》由著名反特剧导演于立青执导。

  《风雨龙虎山》以在龙虎山的千古崖墓群中出土的珍贵文物——东周时代十三弦琴为线索,讲述了上个世纪三十年代龙虎山地区张、岳两大家族的恩恩怨怨,以及日本人为抢夺这一国宝的煞费苦心。

  刘汉强出演岳家大少爷,在国破家亡的年代,历经坎坷,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为保一把古琴免落日本人手而奋力抗争.刘汉强多次在荧幕上塑造了风流倜傥,现代时尚的画家\广告策划人\电视台主播\更多的是有钱人家的公子例如《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的潘小伟,《金融风暴》中潘红的儿子.第一次出演这样的角色对他挑战很大,跨度20年,从一个意气风发的美院大学生成长为和日本人斗争的护宝人,文戏武戏全部集中在他身上,拍摄期间天气寒冷受了风寒一个多月咳嗽都止不住,回想这部戏他说"我都不知是怎么扛过来的,总之是一个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碰上的经历,这对我也是难得的锻炼.”

  《风雨龙虎山》马上就要开播了,喜欢刘汉强的观众可以一睹刘汉强的风采。三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