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手机》央视八套开播 宝莲灯原班人马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7:4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侠】号称我国第一部现代神话科幻喜剧的电视剧《魔幻手机》将从今晚开始在CCTV-8黄金强档播出,该剧内容荒诞离奇、笑料百出、风格独特,由焦恩俊(《魔幻手机》央视八套开播宝莲灯原班人马打造 blog)舒畅(《魔幻手机》央视八套开播宝莲灯原班人马打造 blog)李滨(《魔幻手机》央视八套开播宝莲灯原班人马打造 blog)等领衔主演。

  《魔幻手机》的主人公是一部手机,名叫“傻妞(舒畅饰)”,她和她的主人陆小千(李滨饰)经历了一系列奇特惊险的遭遇,他们利用手机穿梭古今,团结了来自不同时空的朋友如孙悟空、猪八戒等,与反派游所为(焦恩俊饰)做斗争,为拯救世界做出贡献。在看片会上,《魔幻手机》的样片逗得现场记者无不捧腹大笑。

  故事通过一部从2060年遗失到2006年的手机的神奇经历,把科幻和神话融合在一起,孙悟空、猪八戒、牛魔王等来到现代,利用不同的神通书写各自搞笑离奇的故事。游所为更是披上超人的斗篷,飞越北京的著名建筑物如王府井、国贸、西客站和央视大楼等。

  该剧制片人李功达告诉记者,《魔幻手机》中运用了大量电脑动画特技,制作精细,同时,该剧主创班底由大型神话剧《宝莲灯》的原班人马打造。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也是焦恩俊近十几年来首次出演现代剧。另外,演员程前在剧中友情客串科研所研究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