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滨演绎风格多变形象 荧屏千面人称号当之无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7:45  新浪娱乐
于滨演绎风格多变形象荧屏千面人称号当之无愧

于滨

  电视剧《甜蜜蜜》的热播,大反派“张军”遭到了众多观众的唾骂,也让越来越多的观众衷情于他的扮演者实力演员于滨。从《幸福像花儿一样》中坚毅的好男人“王大海”,观众开始熟悉于滨。之后的爱国青年“鲁正秋”,大反派“张军”,再到即将登陆荧屏的《纸醉金迷》中的男旦“宋玉生”,短短时间内,于滨塑造了众多形象各异的角色,“荧屏千面人”的称号当之无愧。

  演员于滨出道以来,以踏实稳重的性格和纯熟的演技被业内人士广为关注。可以说,他塑造的每一个荧屏角色都散发着动人的光彩。《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王大海”性格隐忍、内敛,坚毅的男人形象有着打动人心的力量。《新上海滩》中“鲁正秋”一身正气、大义凛然,爱国志士的风采淋漓尽致。年度大戏《甜蜜蜜》中“张军”阴险、道貌岸然,一副小人的嘴脸表露无遗。可以说,于滨饰演的每一个角色,不管是正是反,人物形象都丰满、有血有肉。在即将登陆荧屏的电视剧《纸醉金迷》中于滨出演的角色“宋玉生”又是一个综合性很强的人物,对演技有很高的要求。

  于滨与金牌导演高希希演技合作过九次之多,高希希导演说,“于滨现在很忙,我相信马上就会‘冉冉升起’,我是对他抱有极大的希望,希望很高。”据悉,在高导的下一部新戏中,于滨将再次被委以重任。

于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