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奇迹》第二季 舞动之星有望与明星共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8: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景舞蹈体验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4月17日即将与观众见面。内地、香港两队将通过10轮比赛,最终产生总冠军。此外,"舞动之星"产生的平民选手,也有望成为明星在最后两周比赛的舞伴,一起见证奇迹的诞生.

  据《舞动奇迹》主办方介绍,由包括法、韩、泰三国艺人在内的内地艺人队,将于4月17日(下周四)和4月18日明星表演赛中与香港TVB明星队首次亮相荧屏。他们将在两天的直播节目中,完全展示他们的舞蹈实力和舞台魅力,以争取更多的支持。因为在下一周的周四周五连续两天的淘汰赛中,男、女两队便将各有一位选手将率先出局。而比赛之后,剩下的9男9女就将进行配对,成为《舞动奇迹》第二季中最亲密的战友。

  从5月2日之后的5周时间内,9队选手每周都将在《舞动奇迹》的舞台上,展开多种舞艺的激烈比拼,而每周都会有一对选手遗憾出局。剩下的4对选手则将进入最终的冠军争夺战。届时,谁执牛耳也将一见分晓!

  此外,念慈菴正在全国同步进行的"舞动之星"全国选拔,也将从成都、武汉、厦门、温州、西安、深圳、沈阳这9大城市中,一共将有40人进入长沙的决赛,并获得在节目现场表演的机会。最终脱颖而出的10位舞动之星(5男5女),有可能成为舞动明星最后两周的舞伴,和明星一起见证成功。

  新一季《舞动奇迹》即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20位明星与热爱舞蹈的平民选秀明星将在这个舞台上再创奇迹,你准备好了吗?湖南卫视4月17日晚19:35,敬请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