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境门》王挺再绎年代戏 将挑战古装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8:57  新浪娱乐
《大境门》王挺再绎年代戏将挑战古装扮相(图)

王挺

  新浪娱乐讯 王挺(《大境门》王挺再绎年代戏将挑战古装扮相(图) blog)即将加入电视剧《大境门》的拍摄,在此剧中他扮演的是土匪马戎,对王挺来说,这个角色很新鲜,也是他的一个新的尝试。

  《大境门》讲的是清末明初时期,动荡时局下进出口贸易陆路通道的兴衰,一个商人诚实守信,奋斗不息的故事。剧中男一号由实力演员刘钧(《大境门》王挺再绎年代戏将挑战古装扮相(图) blog)(《大境门》王挺再绎年代戏将挑战古装扮相(图) blog)担纲,还有王挺、于月仙(blog)等实力演员加蒙。无论从年代还是故事脉络,《大境门》和《乔家大院》很相近。

  王挺饰演的是反面人物土匪马戎,原本马戎是镖局里的大师兄,功夫很好,喜欢上了女一号,为了喜欢的人去偷了镖局的玉佩,结果马戎被揭穿受到排挤,最后走上了当土匪这条路,中间还穿插着他和剧中两个女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一个是他一直深爱的女主角,另一个是最后成为他老婆的女土匪,三者之间还有激烈的矛盾冲突。最后误入歧途的马戎选择了自杀,这是个既悲壮又结局又悲惨的人物。

  王挺的作品一直以现代戏居多,更很少有类似马戎这样的角色,之前的《玉碎》也是一部年代戏,但里面扮演的郭大器又和《大境门》中的大师兄感觉完全不同。因为这次扮演的是桀骜不驯的土匪,所以造型上王挺本人希望是“粗野”一点的,尽量还要削瘦一些,具体什么形象还要和剧组化妆师以及服装沟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