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一《雪在烧》受益良多 演技精湛获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9:05  新浪娱乐
吕一《雪在烧》受益良多演技精湛获肯定(图)

吕一《雪在烧》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家庭伦理剧《雪在烧》已经在全国播毕,即将在本月四卫视同时上星。吕一(吕一《雪在烧》受益良多演技精湛获肯定(图) blog)陈紫函(吕一《雪在烧》受益良多演技精湛获肯定(图) blog)贾乃亮(吕一《雪在烧》受益良多演技精湛获肯定(图) blog)等几位青春偶像明星倾情主演给该剧增添了不少亮点,而片中的绿叶也是颇具分量,当年的大美人朱琳和演技不俗的李勤勤(blog)都有让人惊喜的表现。此次,作为慈文影视旗下的力捧青年演员吕一从加盟该片开始就颇受大家关注,因为她曾在徐克导演执导的电影《散打》中崭露头角,也曾在电视剧《天外飞仙》《谁怜天下慈母心》中有过不俗表现,是观众心目中可亲可爱的邻家女孩。而这次吕一在《雪在烧》中饰演的是“天使妹妹”罗一,她演绎的是罗一饱受“魔鬼姐姐”罗柔折磨,同时又身受“恶母”冷漠,但从不对自己悲惨命运屈服。采访中吕一表示“能出演该剧是自己的荣幸,能通过该剧和实力派演员合作,自己也是受益良多”。

  《雪在烧》是女人不哭(吕一《雪在烧》受益良多演技精湛获肯定(图))(blog)的姊妹篇,讲述了天性善良却不幸残疾的妹妹罗一和爱慕虚荣、争强好胜的姐姐罗柔,为了各自的追求,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的故事。两人间一次次善与恶的交锋,使得该剧掀起了一个个高潮。作为一部实实在在的苦情剧,《雪在烧》用极致的剧情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让观众在欣赏华丽时尚背景的同时又能被剧中人物的命运所吸引。

  据悉,《雪在烧》在南京、上海、苏州、辽宁等各地掀起收视热潮后,北京一役也打得十分漂亮,力压同时段电视剧、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完成了全国所有地方台的播出后,《雪在烧》亦将在下月分别登录安徽、重庆、陕西和云南四家卫视,掀起新一轮收拾高峰。

雪在烧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