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五一喜乐会》 董路李菁校园先锋欢乐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22: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星夜新年喜乐会——7天大胜》之后,北京电视台名牌栏目《星夜故事秀》又在2008年五一期间推出了《星夜五一喜乐会》。

  星夜喜乐会一直坚持快乐至上、轻松幽默的风格,主打语言类节目,用各种丰富多彩的节目把欢乐送到观众面前。今年的五一喜乐会则大不相同,星夜故事秀改变以往的拍摄风格,增加了外景环节,并将地点选在了大学校园。以首都体育学院、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为代表,主持人带领各位嘉宾兵分两路,走进高校,让大学生与演艺明星、专家一起欢度劳动节。三天的主题分别为“劳动最光荣”、“运动最青春”、“戏剧也喜乐”。

  另外,此次五一喜乐会投身公益事业,建立了“校园文化基金”,特邀多位演艺界明星共同努力,实现对校园文化事业的捐助,为娱乐节目赋予更高的社会意义和价值。

  5月1日,星夜走进首都体育学院,著名节目主持人董路(blog)、晨阳、歌手马天宇(《星夜五一喜乐会》董路李菁校园先锋欢乐青春 听歌 blog)、名模李学庆(《星夜五一喜乐会》董路李菁校园先锋欢乐青春 blog)将在这里和体育学院的大学生们一起,体验各种高难度体育运动,感受体育运动的无穷魅力,各位演艺明星驰骋在运动场上的青春风采一定非常值得期待。

  5月2日,主持人何云伟(blog)李菁(blog)带领名模李艾(blog)、演员朱力安、相声演员曹云金、北京台主持人乐文走进中国农业大学,在田间地头体验农业劳动的乐趣。在这里有艰巨的任务等待着各位嘉宾去完成,驾驶农用机械、了解最新的农业技术、掌握农业常识等等。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明星们也将从全新的角度解读劳动的光荣。

  在场外嘉宾激烈比拼的同时,场内还有另一支队伍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主持人郭德纲(《星夜五一喜乐会》董路李菁校园先锋欢乐青春 听歌 blog)、春妮将率领多位名行和行业能人为场外的选手们呐喊助威,以特有的方式帮助他们完成任务,所有人都将为大学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5月3日,星夜携手《开心麻花》剧组,走进中国传媒大学,将时下最流行的舞台话剧送进校园,星夜主持人也将参与其中,倾力加盟,为观众朋友们奉上《开心麻花》的星夜版,将快乐推向新的高潮。

  2008年5月1日至3日,每晚21:25,《星夜五一喜乐会——校园先锋》将以全新的面貌和观众见面。相信全新的节目形式一定会带给新老观众不同的欢乐感受,再创收视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