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兵法》电视版《兵圣》出击戛纳电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2008年法国戛纳电视节前天开幕,中国21家影视公司组团参展,内地数十部优秀电视剧在电视节上集体亮相。张纪中(《孙子兵法》电视版《兵圣》出击戛纳电视节 blog)的最新力作《兵圣》在电视节上亮相,这部作品首次将军事著作《孙子兵法》十三章搬上了荧屏。

  除了《兵圣》,张纪中的《天龙八部》《神雕侠侣》《鹿鼎记》等也在戛纳电视节上亮相,很多外国影视机构对这些作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张纪中称,他目前最看好的影视题材,是能够传达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的古典选题,比如《西游记》和《兵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