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上演大结局 邓超跟雷雷比甘拜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46  北京娱乐信报

  由邓超(《甜蜜蜜》上演大结局邓超跟雷雷比甘拜下风 blog)孙俪(《甜蜜蜜》上演大结局邓超跟雷雷比甘拜下风 听歌)主演的《甜蜜蜜》昨晚大结局,片里片外两人的关系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本报记者近日专访刚与孙俪去夏威夷度假回来的邓超时,他透露,除了旅游、拍照,与孙俪去郊区看流浪小狗成了两人的共同爱好。

《甜蜜蜜》上演大结局邓超跟雷雷比甘拜下风
邓超

  雷雷比我更有魅力

  《甜蜜蜜》的热播,让邓超饰演的雷雷不仅成了众多少女心目中的完美男人,也成了孙俪的偶像。提起雷雷,邓超并不认为是在延续《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白杨,反倒是自己认为的男人楷模。“我一直觉得男人就像一座山一样,可以为了心爱的女人抛掉身边所有的束缚,雷雷身上就有股闯劲,他很勇敢,对待他的朋友,对待他的爱人都是近乎完美的。”那么生活中孙俪在雷雷和邓超中又更喜欢谁呢?邓超倒是毫不掩饰,撇撇嘴表示甘拜下风,“跟雷雷相比,我还是觉得他有魅力,雷雷是一种向往,他更理想主义,高于生活。跟他比,我有太多地方没做到,差得太远了。”

  不喜欢被叫做情圣

  从刚出道时多情的少年天子顺治,到《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情种白杨,再到生活中不断被关注的与孙俪的恋情,邓超似乎要将情圣身份进行到底,不过,邓超对情圣、情种的称呼似乎都不太满意,“我可不是情种,也不是情圣,我演的角色都是很专一的。”邓超澄清说。

  家里养着俩“丫头”

  恐怕谁也没想到,邓超和孙俪的宠物竟然是两只血统并不纯的流浪狗,都是邓超从街上捡来的。邓超提起这两个“丫头”时,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我和孙俪都特别喜欢狗,孙俪很早就开始做帮助流浪狗等小动物的工作,我也是被她带进这个无私的爱心之国的。”邓超说只要两人一有时间就会去郊区的一家收养流浪小狗的狗场做义工。第一次去的时候让邓超非常震撼,“这里的狗都不漂亮,有截肢的狗两条腿是两个小轱辘,一只眼睛的……它们都非常需要人的关心,哪怕你喂喂它,抱抱它,它们的反应都跟普通家养的狗不一样,那种眼神让我意识到它们是那么缺乏爱。”现在只要有时间,邓超就会和孙俪一起去看望这些可怜的小动物。

  信报记者 宗珊/文 陆欣/摄

邓超吧】 【甜蜜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