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函领衔《雪在烧》 打造时尚剧全国热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51  新浪娱乐
陈紫函领衔《雪在烧》打造时尚剧全国热映(图)

陈紫函

  新浪娱乐讯 演技出众、外形姣好的华谊兄弟旗下女星陈紫函(陈紫函领衔《雪在烧》打造时尚剧全国热映(图) blog),倾情主演电视剧《雪在烧》,领衔吕一、贾乃亮(陈紫函领衔《雪在烧》打造时尚剧全国热映(图) blog)等新生代演员,打造高品质的时尚时装剧。继全国第一轮播出在各地方台均取得不俗的收视反响,屡创第一后,四月份《雪在烧》即将登录卫星电视台,陈紫函美丽时尚的倩影即将热映全国荧屏。

  32集家庭悲情伦理剧《雪在烧》自登陆荧屏以来,节节升高的收视率受到各大电视台的关注。除了跌宕起伏、让人欲罢不能的剧情引人入胜外,唯美精致的画面、丰富的时尚时装元素,也让广大观众们津津乐道其中种种切合潮流、时尚气息浓郁的亮点。

  其中主演陈紫函的造型更是百变多端,令人眼花缭乱。相信该剧上星热播后,关于其中处处散发着的时尚气息,一定能牢牢抓住大批观众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