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疑似炒作解约门 萧蔷强调“有容乃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9:34  东方早报
严宽疑似炒作解约门萧蔷强调“有容乃大”(图)

孙兴和萧蔷各有抢镜的“招数”

  民国苦情大戏《最后的格格》今晚将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主演严宽(严宽疑似炒作解约门萧蔷强调“有容乃大”(图) 听歌 blog)、陈键锋、萧蔷孙兴唐宁(听歌 blog)等出席了昨天的发布会。众星云集,谁能成为媒体的焦点当然要看谁的招数更高。严宽使出疑似炒作的“解约门”;近期负面新闻频出的萧蔷则挺胸反击“缩水”传言;“老江湖”孙兴则主动大谈新恋情,引得记者连连追问。

  严宽疑似炒作“解约门”

  近日各大媒体报道了严宽私自接戏遭遇“解约门”,一时间使得严宽处于风口浪尖上。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他,但他对此守口如瓶,“我现在在拍另一部戏,但我一定会积极配合《最后的格格》的宣传。”严宽在说此话的同时,台下有工作人员急忙插话道:“不好意思,这个问题大家今天就不要问了,今天是我们电视剧的宣传,请大家关心电视剧的问题。”事后,记者又采访了严宽所属的拉风经纪公司的执行董事陈女士,她说稍后他们公司会专门就这件事发表声明。在电视剧播出前夕传出“解约门”,不禁让人猜想是否在炒作。

  萧蔷挺胸反击传言

  严宽的“解约门”还未水落石出,另一边又传来“话题女王”萧蔷的美胸缩水。本月5日,该剧在昆明召开发布会,现场许多人议论萧蔷的胸部明显变小。昨天上海的发布会上,萧大美人的举止似乎想证明她的胸部依旧傲人。当被记者问到对于自己的负面新闻有何评价时,萧蔷的回答简单明了,“有容乃大”,并且还刻意挺了挺胸。

  孙兴爆料新女友

  曾两度离婚的孙兴昨天则在记者面前大谈与现女友的甜蜜生活。他表示现在的女友是他的真爱,他们是在演出的时候认识的。他还说:“她以前是个舞蹈演员,曾经有人想包养她,但被她拒绝了,她不是一个物质女生。”看起来“很男人”的孙兴还爆料:“其实我是靠一针一线打动了她,而不是靠贵重的礼物。我会帮她缝东西,比如说她的裤子大了点,我会帮她改小一点。”孙兴还表示他的女友与他的父母、子女及第一任太太都相处得非常好。当孙兴被问到什么时候结婚时,孙兴不禁开始调侃自己:“我之前结婚似乎都是为了离婚,现在暂时不考虑结婚。我们也不打算生小孩,因为我已经有三个小孩了,不想再生第四个,她也很赞同我的想法。”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杨静 早报记者史训锋图

萧蔷吧】 【严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