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份的证明》热拍 看李乃文为张涵予验明正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0:48  新浪娱乐
《身份的证明》热拍看李乃文为张涵予验明正身

李乃文剧照

《身份的证明》热拍看李乃文为张涵予验明正身

李乃文剧照

  有电视剧版《集结号》之称的三十集反特大戏《身份的证明》目前正在四川洪雅县火热拍摄,刚从影片《集结号》中走出来的李乃文受邀加盟该剧,出演公安局长“向德福”一角,相对于自己以往塑造的人物形象而言,李乃文表示挑战很大。

  《身份的证明》主要讲述在解放战争时期,我军情报人员瞿皓明(张涵予饰),由于上级领导牺牲,助手又去了台湾,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无法得到证明。而唯一能帮他甄别身份的正是李乃文扮演的公安局长向德福。但证明身份的过程和难度比起《集结号》来要大很多。其中遭遇了很多艰难险阻,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悬念重重。另外该剧强大的明星阵容也使得《身份的证明》刚一开拍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与《集结号》相比,《身份的证明》更加戏剧化、情节化,视角已经超越了惊心动魄的“反特”本身,其故事的内涵延续了《集结号》中对人性的理解和关注,同时也增加了对人物内心深处阴暗面的描写。虽然,电视剧《身份的证明》,堪称电视剧版“集结号”,但是《身份的证明》中五位主要人物身份完全不同,又一起跨越人生最波澜壮阔的50年,这些看点将会让该剧跳出《集结号》的束缚,成为一部意义深远的新反特作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身份的证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