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树》12日登陆央视 孙周孙淳兄弟首次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1:29  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芳) 29集电视剧《相思树》将于4月12日登陆央视,日前该剧在北京举行了记者见面会,导演孙周和主演孙淳、陈数(blog)等人悉数到场。同为影视界的名人,孙周与孙淳两兄弟此次却是头一回在同一部剧中合作。

  电视剧《相思树》是继《亲情树》讲述亲情、《香樟树》讲述友情后“都市情感三部曲”的完结篇,讲述的是爱情主题。同为影视界的名人,孙周与孙淳兄弟俩此前却一直没有机会合作。和哥哥首次合作,孙淳说:“以前我妈就特想我们两个合作一把,这次终于有了机会。不过在兴奋之余,实在是为他觉得辛苦,有时候为了一个镜头他可以熬整晚。”孙周回应说:“孙淳其实比我还敬业,有时候经常半夜打电话,问我某场戏怎么演最好。其实,正因为是亲弟弟,所以在拍摄时要求要更高。”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