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手机》央视开播 沿用《宝莲灯》原班人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1:32  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芳) 被称为“我国第一部现代神话科幻喜剧”的《魔幻手机》,昨晚在央视开播,据悉,《魔幻手机》是焦恩俊(《魔幻手机》央视开播沿用《宝莲灯》原班人马 blog)连演了13年古装戏之后,首次回归现代造型剧的第一部戏,该剧也仍然沿用了央视热播剧《宝莲灯》的大部分原班人马。

  《魔幻手机》是一部具有“魔幻”色彩的电视剧,故事讲述的是一款来自2060年的真人模式手机——“傻妞”,由于科学家的一次失误,从2060年来到了2006年,因此展开了一场“无厘头”的科幻喜剧。剧中网罗了现今社会形形色色的各式人物,还包括了神话《西游记》中的孙悟空、猪八戒等神奇人物。在剧中饰演反派的是台湾演员焦恩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