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兄弟连》将播 李嘉明接拍《绝密19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3:56  新浪娱乐
《中国兄弟连》将播李嘉明接拍《绝密1950》

《中国兄弟连》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电视台耗资2000万元,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的抗战题材的电视连续剧《中国兄弟连》即将在山东卫视、安徽卫视、湖北卫视等各大电视台播出,这部电视剧由辛柏青韩雯雯李嘉明等主演,此次李嘉明在电视剧《中国兄弟连》中出演了一个外号叫做“毛猴儿”的年仅16岁的小战士,他是贯穿全剧的主要人物。

  任性、倔强、精明、胆大的他,对身边的任何事物都充满了好奇,而这个孩子是兄弟连中年龄最小的战士,他亲眼见证了这场残酷的战争,也是剧中唯一的幸存者。很好奇的是前段时间各大电视台热播的电视连续剧《生死十日》李嘉明同样扮演的八路军战士,巧合的是即将在4月10日开拍的新戏《绝密1950》李嘉明同样扮演军人形象,《绝密1950》的剧本由《缉毒英雄》《誓不罢休》、《最高利益》等多部热播电视剧的著名编剧赵舒亚创作,曾执导过《大法官》、《法不容情》、《绝不饶恕》等获得飞天奖的国家一级导演唐敬睿导演,李嘉明在剧中扮演何顺一角,有着独特技能的战士。本剧刚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剧中的几位主演王新军、艾东、天仙妹妹、李嘉明等都穿剧中的服装与媒体见了面。

  据悉剧中的几位主演正在广西梧州进行封闭的军事训练。发布会也是几位主演从拍摄地梧州飞回北京参加,发布会结束之后又将飞回拍摄地,即将进入4月10日开始拍摄的紧张阶段。

李嘉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