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做客《超级家族》讲述炮轰李宇春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4:06  新浪娱乐
“郑钧”做客《超级家族》讲述炮轰李宇春内幕

“郑钧”

  人到中年的摇滚乐手郑钧(“郑钧”做客《超级家族》讲述炮轰李宇春内幕 听歌 blog)已经在乐坛上达到了高峰,制作了脍炙人口的一首首经典歌曲。再然后历经了选秀的评委风波之后,最近他突然冒出来向选秀歌手开炮:“现在选秀节目出来的歌手,只能说明商业的力量,虽然很火,他只是偶像,跟音乐没有关系。所以偶像在我看来,就是垃圾。”

  从不怎么会唱歌后,到开始专门修练带有“新闻点”的“讲话”,直到现在的炮轰,真的是想解气?还是想能“引火烧身”,再度引起关注?

  最近的〈〈超级家族〉〉就特别为此事件,做了更为详细具体的演绎。让观众从本质上更客观的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

  很久之前就看过很多关于他的报道:他有几重身份———酒吧老板、唱片公司老板再加农场主,自己向往的是随心所欲、自由自在的生活。但似乎他这样的做法和他自己的表态有出入,既然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又何必说出那样的话,从而引起渲染大波。

  如果说他只是为了想在沉静之后,弄出点声响,好让人们见识他的存在,那他的举动成功了。但成功之后给他带来的是什么呢?名?利?或是更多无所谓的东西。

  而如今选秀歌手红的一塌糊涂,这是事实。但一个事情能够出现总有它的理由,选秀歌手能红透中国,很大程度在于,这些偶像级歌手契合了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如果这种审美取向有问题,并不是选秀歌手的错。

  英雄莫问出处,选秀节目本身的质量的好坏不应该作为判断选秀歌手好坏的唯一标准。不断的努力的态度与谦逊的心态才是对一个歌手最最本质的要求,一个歌手好坏的考核——与选秀不选秀无关。

  郑钧的辉煌已经成为“曾经”,如今选秀歌手进行得 “如火如荼”,对他来说便觉得是不可思议。他觉得心有不甘,于是就愤怒。从来没有被人红过的人,所以体会不出被人崇拜的感觉,估计那种感觉不错。尤其是曾经被人崇拜过的人也想念这样的感觉,这种精神是可以理解的。但曾经就是曾经,昨天不会再来,也许你觉得委屈,也许你觉得不服,但你必须勇敢的承认你被淘汰了。

郑钧吧】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