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孙俪爱情不差一纸证明 戏里戏外甜蜜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4: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戏里,他们擦身而过

  戏外,他们不想错过

  邓超(邓超孙俪爱情不差一纸证明戏里戏外甜蜜蜜(图) blog):和孙俪(邓超孙俪爱情不差一纸证明戏里戏外甜蜜蜜(图) 听歌)的爱情不差一纸的证明

  戏里“苦哈哈”,戏外“甜蜜蜜(邓超孙俪爱情不差一纸证明戏里戏外甜蜜蜜(图))

  文/图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王正昱 植嘉宁

  邓超、孙俪情侣档出演的电视剧《甜蜜蜜》近日陆续在各地方电视台热播。昨日,邓超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前,接受了《羊城晚报》的独家专访。

  邓超表示,《甜蜜蜜》里他所饰演的“雷雷”正是他现实生活中的人生标杆,他渴望能跟雷雷一样,无论在事业、爱情、家庭、友情上都坚持到底,像一座山一样能让人依靠。至于婚姻大事,目前正与孙俪享受着“甜蜜蜜”生活的邓超乐呵呵地表示:“我们会有那一天的,爱情不差那一张纸的证明。”

  角色

  雷雷是我的标杆

邓超孙俪爱情不差一纸证明戏里戏外甜蜜蜜(图)

  上图:《甜蜜蜜》里的雷雷

  羊城晚报:片名叫《甜蜜蜜》,但很多人看完都说这个戏应该叫“苦哈哈”……

  邓超:是啊,戏中苦苦相爱的两个人,因为家庭的原因和误会,还有时代的变迁,在几十年里就这么一次一次地擦肩而过,但还是坚守着爱情。导演、编剧和我们都希望,它能传达出“纯爱是固体”的理念,也就是说,纯粹的爱情是不会流逝的。

  羊城晚报:他们的结局怎么样?

  邓超:很多观众都觉得很惨,接受不了。最后雷雷变成了植物人,但孙俪演的叶青儿一直坚守在雷雷身边。我觉得这是一种很美好的爱情。

  羊城晚报:你渴望这种大起大落的爱情吗?

  邓超:(笑)现实中谁也不愿意受这样的苦。我觉得我们做影视作品,就像拉弓箭一样,弓拉得越满,它射得越远———我们的目的是要射得远。我们是按照一种无逻辑的感觉去演一个有逻辑的故事,我们的生活是无逻辑的,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其实现实中我们身边比他们苦的人更多,也有坚守爱情的,像上次去杭州宣传时就遇到一个活生生的例子———男的就是现实中的雷雷,他的女友患肾病11年,他一直坚守在她身边。这个爱情的力量特别大,挺震撼我们的。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过分强调自我,心里没有别人,这是很不好的一种现象。

  羊城晚报:你在演这个戏时感觉自己也有所“成长”吗?

  邓超:我们会在生活中成长,也会在戏里的成长中提炼。我觉得,雷雷是我的一个标杆,包括在对待爱情、友情、家庭、事业等每一个方面,他都是很有作为的,都是非常坚持的。我觉得“坚守”就是男人的一个标杆,它很大、很广阔,就像一座山一样,可以让女孩依靠。

  羊城晚报:孙俪现在会不会也把你当成生命中“可以依靠的一座山”?

  邓超:这个你得问她。(笑)反正我就标榜我自己就是雷雷。

  

 [1] [2] [3] [下一页]

孙俪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