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振宇《书剑》分饰两角 九门提督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5:07  新浪娱乐
乔振宇《书剑》分饰两角九门提督造型曝光(图)

乔振宇九门提督造型

  新浪娱乐讯 新版《书剑恩仇录》正在横店拍摄,这部金庸(blog)的开山之作曾多次被搬上屏幕,红花会和总舵主陈家洛的故事早已深入人心,此次新版中,陈家洛由内地男星乔振宇(乔振宇《书剑》分饰两角九门提督造型曝光(图) blog)扮演,他的哥哥乾隆皇帝则由郑少秋(听歌)扮演,除了要在剧中扮演兄弟,乔振宇还将扮演乾隆的私生子——福康安,随着拍摄的进行,乔振宇福康安的造型扮相也被曝光。

  乔振宇表示,他在上学时就看过金庸的这本武侠小说,对于陈家洛这个人物一点也不陌生,自己是武侠迷,生活中也带有点侠气,爱打抱不平,很陈家洛还是挺像的:“我们都很专一,而且讲义气。”对于剧中自己扮演的另一个角色福康安,乔振宇介绍这个人物是乾隆的私生子,在乾隆的庇护下,小小年纪就做到了九门提督,非常得宠,所以性格与陈家洛大相径庭,与陈家洛是不同辈分的同一家人。曾经出演过多部古装剧,扮演过形形色色的人物,不过身着大清九门提督的官服,乔振宇不禁笑道:“这样的官服我也是第一次穿呢,才不到二十岁就有这样的官衔可是了不得!”

  此外,乔振宇还介绍,新版《书剑恩仇录》基本尊重原著,但也做出了一些大的改变,如陈家洛的成长历程在剧中被极大地丰富了,这也是该剧与其他版本《书剑》的最大区别:“陈家洛如何在天山学艺,如何结识霍青桐,如何逐步立功走上总舵主之位……在戏里都有详细的交代。角色从一个青涩的少年成长为一呼百应的红花会总舵主,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大的挑战。”

乔振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