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梁《我是太阳》亮相 李幼斌刘佩琦剧中大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5:18  青岛早报
都梁《我是太阳》亮相李幼斌刘佩琦剧中大飙戏

《我是太阳》海报

  早报文娱专讯 《亮剑》中“李云龙”形象的成功塑造让李幼斌成了“军人专业户”,也让他与编剧都梁再次结缘,在都梁继血色浪漫(都梁《我是太阳》亮相李幼斌刘佩琦剧中大飙戏)》、《亮剑》之后的第三部军旅题材剧《我是太阳》中,扮演一个纵队司令。不过,李幼斌的这个“司令”却是给刘佩琦当“绿叶”,两人在今晚8时52分亮相QTV-1的《我是太阳》中飙起戏来。

  据悉,《我是太阳》改编自作家邓一光的同名小说,演绎硬汉关山林的一生沧桑,时间跨度长达60年,曾被称为《亮剑》的姐妹片,也被推举为国内军旅题材戏的收官之作。编剧都梁曾说,“这类题材(军旅题材)的电视剧,由《激情燃烧的岁月》发轫,中间经《历史的天空》和《亮剑》发扬光大,而《我是太阳》无疑是集大成者和压轴之作,也是收官之作。今后不会有人轻易再拍这类题材了,因为很难超越它们。”

  都梁之所以夸下如此“海口”,除了相信自己的编剧实力外,剧中演员的阵容也让他吃了称心坨,“军人专业户”李幼斌扮演纵队司令,刘佩琦扮演男一号、独立旅旅长关山林,而因出演《马大帅3》中的玉芬被观众熟知的王雅捷(都梁《我是太阳》亮相李幼斌刘佩琦剧中大飙戏 blog)出演刘佩琦的妻子。

  值得一提的是,李幼斌这次扮演的纵队司令员方强是一个几乎没有缺点的完美人,做事中规中矩的性格,与李云龙相比变化很大,完全是片“绿叶”。(记者 章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