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莉莎随《最后的格格》亮相上海 演绎狠毒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5:22  新浪娱乐
程莉莎随《最后的格格》亮相上海演绎狠毒女人

程莉莎

  新浪娱乐讯 年代剧《最后的格格》自在浙江、广西、辽宁、海南、广东、等地方电视台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高。不断刷新纪录,该剧将于4月9日震撼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的黄金时间。4月8日剧组主创人员汇集上海,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媒体观众见面会。

  该剧汇集了霍思燕(程莉莎随《最后的格格》亮相上海演绎狠毒女人 blog)、程莉莎、陈键锋、孙兴萧蔷等大陆、香港、台湾两岸三地及新加坡的知名演员,可谓是拥有超豪华的演员阵容,其中青年演员程莉莎因在这部戏中饰演占有欲极强,且心狠手辣的沈世豪(孙兴饰演)的正室妻子潘念如而深入人心。

  当沈世豪还是个一文不名的小伙计时认识了潘家大小姐潘念如,他每月攒足十文钱请潘家大小姐吃一根棉花糖,最终俩人相爱、结婚,世豪靠着潘家陪嫁发达起来,创办电影公司。生意越做越大、身边的女人也越来越多,其中更不乏当红的电影明星,世豪渐渐与发妻疏远。潘念如因爱生恨,不仅对世豪冷言冷语更是誓要将世豪身边的“狐狸精”杀光,以至于婚后因世豪的多情而郁郁寡欢及因爱不则手段。

  见面会上,程莉莎表示,潘念如虽在常人眼里很“坏”,但这个人物很生动,她因为爱而去争取一切,生活中,每个人又何尝不是在这样做,因此,这个人物很鲜活,也希望会被观众所承认。程莉莎称:“这部戏无论从视觉效果、服装造型,还是在制作方面都是不惜花费重金打造的,光是演员的服装、造型就会让观众为之而期待,因此,所有的投入都为该剧添加不少可看性。

  因而这部戏被众多媒体誉为“年度阵容最强大的年代大戏”及“观众最期待的电视剧”等称号。相信,《最后的格格》同样能在上海取得收视佳绩。

  无论是在里饰演温柔可人的阿巴亥、里楚楚可怜的陆秀莲、还是《日月凌空》里用尽心机的韦丽娘、《鸳鸯错》里风情万种的梅湘、《换子)》里活泼开朗的陆文月,程莉莎塑造的这些深入人心、鲜活生动的人物形象,使观众记住了这个新生代的演技派演员。相信通过《最后的格格》这部年代大戏,程莉莎精湛的演技及独特的气质会再次受到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