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紫彬加盟《茶馆》演秀花 “年代戏女王”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5:42  新浪娱乐
谢紫彬加盟《茶馆》演秀花“年代戏女王”走红

谢紫彬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老舍名著《茶馆》的同名电视剧正在悄然拍摄中,上周传出“年代戏女王”谢紫彬有望加盟该剧的新闻有了下文,记者得知《茶馆》秀花一角已经决定由谢紫彬出演。

  出演《茶馆》一波三折

  《茶馆》是老舍先生的代表作,曾多次被搬上话剧舞台,由何群导演的36集央视大戏《茶馆》集合了陈宝国(blog)、谢钢、周里京、石小满、梁、张惠忠等一大批功力深厚的演员,预计将于2009年和观众见面,谢紫彬能够加盟该剧可谓是一波三折。

  导演何群从早就注意到有“年代戏女王”之称的谢紫彬,他在《茶馆》筹备期间,就邀请谢紫彬加盟,无奈的是当时谢紫彬正在拍摄电影《惬意的生活》和电视剧《百年荣百斋》,谢紫彬在档期上存在问题。

  谢紫彬的电影和电视剧刚刚杀青,导演再次找到谢紫彬,希望她出演秀花一角,何群对谢紫彬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对于何群导演的青睐,谢紫彬表示参与《茶馆》的拍摄很庆幸,一定用心去演,不让导演和观众失望。

  《百年荣宝斋》诠释革命女青年

  备受关注的电视剧《百年荣宝斋》已经杀青,谢紫彬在剧中扮演董曼华。谢紫彬在剧中与男主角张幼林的独子张小璐有大量的对手戏,在该剧中张幼林的独子张小璐已经是一位爱国奋进的大学生,他也像父亲一样深明大义。张小璐与军统特工董曼华相爱并结婚。董曼华向张幼林求得字画用做诱饵,消灭了日本文物组的代表井上,可惜的是她自己也为此英勇殉职。谢紫彬在剧中精彩的演技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多部影视剧让其走红

  被媒体誉为“历史年代戏女王”的谢紫彬,其实拍摄了大量的经典影视作品。从抗战剧《大刀》到历史民生大戏《大祠堂》和《大长垣》等,谢紫彬不断的在突破自己,努力的尝试的不同的角色。《大刀》中决绝的悲情女子;《大祠堂》一个为爱而死的徽娘;《大长垣》中充满包容、爱心的大气女子宋红莲,但又不乏挑战世俗的勇气……而且有意思的都是几部“大”字头的戏,都是业内的名导,都是历史剧或是年代感很强的角色,所以媒体把谢紫彬誉为“历史年代戏女王”, 《大刀》和《探狄仁杰》在全国热为谢紫彬积聚了高人气,谢紫彬正因为几部大戏走红。

  真诚感恩是走红法宝

  谢紫彬与别的演员不一样,毕业与中央戏剧学院的她,一直真诚对待周围所有的人。如今的谢紫彬片约不断,虽然自己刚刚换了新东家湖南东方明星演艺公司,公司董事长杨芳女士也很看重谢紫彬,但感恩的谢紫彬对老东家的感激知情溢于言表:“一路走来很不容易,感谢我的老东家,感谢我的新公司,我会更加努力。”谢紫彬如此感恩使她在圈内有着好人缘。性格活泼开朗但不做作,她犹如紫罗兰清凉幽香,在娱乐圈自然会走红。(文/宋光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茶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