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在烧》时尚气息浓 吕一陈紫函剧中变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5:54  新浪娱乐
《雪在烧》时尚气息浓吕一陈紫函剧中变情敌

罗一(吕一饰)与罗柔(陈紫函饰)

  新浪娱乐讯 32集家庭悲情伦理剧《雪在烧》自登陆荧屏以来,节节升高的收视率受到各大电视台的关注。除了跌宕起伏、让人欲罢不能的剧情引人入胜外,唯美精致的画面、丰富的时尚时装元素,也让广大观众们津津乐道其中种种切合潮流、时尚气息浓郁的亮点。继全国第一轮播出在各地方台均取得不俗的收视反响,屡创第一后,四月份《雪在烧》即将登录卫星电视台。

  “天使妹妹”罗一是由80后当红明星吕一饰演,实力演员陈紫函则出演“魔鬼姐姐”罗柔,吕一清纯可爱的外型、纯真的表演让观众深深喜欢上了这个邻家女孩,成为了《雪在烧》里最受欢迎女演员,而吕一与姐姐陈紫函的屡次“过招”当中都毫不逊色,同来自重庆的姐妹花第一次合作就搭档演情敌,精彩的对手戏让观众看完后直呼过瘾。

  妹妹罗一是抱养来的孩子,而且从小就一只耳聋,也许是因为这一点平时父母总是宠爱罗一。姐姐罗柔觉得妹妹不该抢占自己该有的生活,幼小的她心中发生扭曲,开始装委屈将闯出的祸事都推给妹妹,事情被父母识破后罗柔总会遭到责骂和惩罚,于是她变本加厉的欺负妹妹。少年时姐妹俩都爱上了她们的家庭教师,罗柔的欺骗行为被识破,她更痛恨妹妹抢走了自己的初恋。后来, 因小人陷害罗家败落了,家庭发生的巨大变化使罗家姐妹失去了双亲,姑妈的出现揭开了罗一的身世,姐妹俩与作家司青发生的感情纠葛,罗柔的不则手段和罗一的善良宽容,使她们的人生发生戏剧性的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