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迷雾》5月首播 王丽坤剧未播人先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5:56  新浪娱乐
《血色迷雾》5月首播王丽坤剧未播人先红(图)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柳云龙自导自演的悬疑大剧《血色迷雾》,该剧未开拍已广受关注,角色人选几经更替,最终由慈文人气明星王丽坤出演剧中女主角郑晓聪,这位警察局局长的千金,是整个悬疑的奇案中一位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

  《血色迷雾》被称为2008年最值得期待电视剧,这与名牌编剧林和平的巧妙布局,及柳云龙对剧集制作的高要求是离不开的,在《七剑下天山》中有优异表现的王丽坤出演的郑晓聪,也给剧集添加了一份清新的气息。笼罩在了众多观众对《血色迷雾》剧情的关注之中,王丽坤可谓是剧未播人先红,知名度与日俱增。日前,《血色迷雾》剧组已对外宣布该剧定于5月2日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首播,《血色迷雾》漫长的宣传之路即将展开,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