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好戏不断 赶拍《望族》关注《新昨夜星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6:04  新浪娱乐
殷桃好戏不断赶拍《望族》关注《新昨夜星辰》

殷桃

  新浪娱乐讯 由殷桃主演,赖水清执导的电视剧《新昨夜星辰》刚在北京二套黄金档热播完毕。而正在横店拍摄胡玫导演大戏《望族》的女主角殷桃,对于观众对《新昨夜星辰》的反应也非常关注。

  殷桃现正在浙江横店拍摄胡玫导演的年度大戏《望族》,被胡导钦点出演女一号王雨(blog)秋,一个出演留洋归来的进步女青年。虽然拍摄工作非常忙碌,但殷桃一直关注正在北京播出的《新昨夜星辰》,这是她出演的第一部时装剧。当听说观众对于此剧的评价都非常好,收视一路上升的时候,殷桃非常开心,她很感谢观众的支持和喜爱,并承诺自己会继续用心诠释接下来的每一个角色。谈起倾向于接什么样的戏,殷桃表示自己不会刻意挑剧种,什么戏不重要,角色好、生动,能打动人才是关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殷桃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