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热播不断档 于滨:表演时带着欲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6:45  新浪娱乐
《甜蜜蜜》热播不断档于滨:表演时带着欲望

于滨

  最近各地方电视台都在播出年代情感大戏《甜蜜蜜》,随着剧集话题不断,剧中几位主演的人气亦随之不断提升。实力演员于滨一改往日正直的荧屏形象,在剧中成功扮演了反派人物“张军”。于滨表示,自己之前多出演的是正面角色,这次演一个不一样的反派,可以说表演时是带着欲望的。

  《甜蜜蜜》讲述了一个从文革后期开始的故事,对那个特殊年代的再现引发了很多观众的回忆。剧中“张军”对美丽单纯的“叶青”一见钟情,为了得到她,不惜伪装自己,使出了种种伎俩,也没能赢得心上人。占有欲极强的“张军”心理失衡,到处散播谣言,使用卑鄙的手段对主人公的爱情进行诸多阻挠。最终进了监狱,没能落得好下场。

  于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留校任教。站在学院派的基础上,于滨对剧中的人物有自己的一番理解。“张军是一个符号性的人物,从头到尾他和‘雷雷’两个人死磕到底。而我最大的感受是什么,我得学会去爱‘张军’,别人都恨,我得爱,如果连我都恨了,那这个角色就失败了。我得打心眼儿里恨‘雷雷’,变换一下‘敌我双方’,按照常规理念,‘张军’是个坏人,但按照‘我’的精神世界里,我觉得我很好,我追求自己的女人,追求自己的理想,追求自己的抱负,我有什么不对的?转变一下思维模式。”

  于滨的下一部新戏仍是与高希希导演合作。高希希表示,他相信于滨会再次呈现给观众一个完全不同的角色。

甜蜜蜜吧】 【于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