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格格》上海造势 孙兴自曝有婚姻恐惧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6:5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古装大戏《最后的格格》今晚将在SMG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开播,霍思燕(《最后的格格》上海造势孙兴自曝有婚姻恐惧症 blog)、陈键锋、孙兴萧蔷等当红明星昨天到沪造势,声称该剧从外到里,绝对称得上“缠绵悱恻”。

  《最后的格格》讲述了清朝末年最后一个格格、裕王府的云香格格,和戏子温良玉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悲惨故事。昨天来沪做推广宣传时,陈键锋连连表示,自己在TVB拍戏时,从来没有机会可以接触年龄跨度如此大的角色。“要从20岁左右一直演到40多岁,单单靠演技似乎是很难办到的,还需要化妆来辅助。”

  此次担当大绿叶的孙兴,在剧中扮演大亨沈世豪。与以往的搞怪与无厘头相比,这回孙兴不但情深义重,而且极具绅士风度。身为大亨的他,不但将云香的孩子视如己出,而且在18年后得知温良玉尚在人世后,宁愿成人之美,放弃自己生命中唯一的阳光。昨天在沪接受采访时,孙兴却表示,经历了前一次失败的婚姻,自己已有婚姻恐惧症。虽然现的女友比他小15岁,但目前他没有再婚的念头。前“台湾第一美女”萧蔷,这回在剧中扮演宫廷魔术师柳凤英。首次以清装出镜的萧蔷称,私底就嗜好变魔术。这个“可以变魔术、逃婚、飞来飞去”的魔术师,让她演得很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