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格格》接档《胭脂雪》 于正两部戏连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9:04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接档《胭脂雪》于正两部戏连播

编剧于正

  新浪娱乐讯 民国苦情大戏《胭脂雪》昨晚刚刚在上海电视台落幕,又一部民初精装戏《最后的格格》即将于今晚黄金时间接档亮相,演员阵容方面,《胭脂雪》由范冰冰(《最后的格格》接档《胭脂雪》于正两部戏连播 听歌 blog)刘雪华(blog)领衔,而《最后的格格》则由霍思燕(《最后的格格》接档《胭脂雪》于正两部戏连播 blog)萧蔷孙兴等当红明星主演,不一样的豪华阵容演绎了两部精彩绝伦的民国故事,而这两部女人戏都出自同一位编剧之手——他就是内地著名编剧于正(blog)

  于正曾创作过《大清后宫》楚留香传奇(《最后的格格》接档《胭脂雪》于正两部戏连播)》等热播剧,他的作品以细腻入微的笔触、独特新颖的故事构思所见长,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最后的格格》、《胭脂雪》是于正创作的民初女人戏三部曲中的前两部,倾注了他极大的心血,《胭脂雪》在上海电视台首播收视夺冠,而《最后的格格》此前在广州、海南等地播出时也佳绩频传,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推崇,这次在上海播出于正对于这部戏的收视率同样信心十足,相信观众会喜欢,他表示《最后的格格》是他创作周期最长,制作最精良的作品,他觉得无论从故事上还是画面上都很拿得出手,算是他近年的得意之作。

  《最后的格格》讲述了清朝末年最后一个格格——裕王府的云香格格和戏子温良玉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悲惨命运,实际上是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的故事。这样的情节设置下,人物的特殊身份和他们生活背景极大丰富了这个故事。剧中的格格云香和三个男人的感情纠葛,这个爱情主线中加入了“黑帮、电影、广告、宅门恩怨”等元素,使故事更加精彩。同时,人物命运的变化也反映了时代的变迁。在时代风云的变幻中,展现了一个女人的多舛命运。该剧不但融合了言情,武打,悬疑等好看的元素,还把历史感和悲剧感融进了电视剧中,让故事更加大气,更加有说服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