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AMAZIA11月开展 香港多媒体展聚焦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5:47  新浪娱乐
首届AMAZIA11月开展香港多媒体展聚焦中国

Franz Caduc

  新浪娱乐讯 戛纳电视节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而组委会已经开始为今年11月份在香港举行的第一届多媒体展览AMAZIA进行宣传。戛纳当地时间4月9日上午,AMAZIA组委会主任Franz Caduc接受新浪娱乐采访,向中国观众首次介绍了这个新形式的多媒体展览。

  据Franz Caduc介绍,不同于戛纳电视节主要针对电视业媒体,AMAZIA将是更广泛的娱乐节目创作与发行平台,包括网络、手机、电影、音乐、电视、游戏等新旧媒介,数码媒体则是AMAZIA的中心所在。戛纳电视节已经有45年历史,然而随着数码科技的兴起,媒体的发展进入新的时代,AMAZIA是第一个亚洲地区针对以上方面的业内展览。至于为什么选择香港作为举办场地,Franz Caduc表示是经过两年的调查采访和收集资料,“无可置疑,中国的网民是全世界最多的,而香港的多媒体行业非常发达,而且是交通枢纽,这些因素都非常重要。”

  Franz Caduc还提及,首届的AMAZIA将会设立“聚焦中国”的环节,邀请专家就中国多媒体的发展等主题做交流会,鼓励更多的买家和卖家走入中国市场,以达到两个目的,第一是为中国卖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让他们更懂得包装与推销自己;第二则是提供桥梁给想与中国买家或卖家做生意的外国人。啷啷/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