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总裁》筹拍 达贝妮董思阳争演女一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1:14  新浪娱乐
《美女总裁》筹拍达贝妮董思阳争演女一号(图)

《美女总裁》新闻发布会

《美女总裁》筹拍达贝妮董思阳争演女一号(图)

董思阳与《美女总裁》编剧、出品人韩露先生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北京韩露影视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办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公司新片《美女总裁》进入筹备拍摄阶段,同时与电影互动的系列文化活动也拉开序幕。因为题材的新颖和话题的时尚,会议吸引了很多记者和女企业家,与会人数增加了一半。原定只请6位真实身份的美女总裁参加,一下子竟来了20多位。受邀的网络十大美女CEO董思阳还从香港飞来北京参加,由于时间紧迫,会议还延长了一刻钟等她到场讲话,后与主办方和嘉宾一起开启了象征着筹拍活动起步的电子水晶灯。

  董思阳向制片方表示自己很想演片中的女一号。她说自己身为真实的美女总裁,有企业领导者的经历和气质,年龄也和女主人公特别吻合,同时在新加坡学习过表演并有过演戏实践,这部戏好象专门为自己量身打造,如果能够得到在片中出演女一号机会的话,是非常开心的事,她将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很好地完成任务。

  另一位网络美女CEO达贝妮也表达了很想演《美女总裁》的愿望。本来她也有计划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可是上海公司有重要事务处理让她临时改变了行程。她祝贺新闻发布会成功,并积极准备竞选女一号。达贝妮从小练过芭蕾,艺术气质很好,对于能否演好女一号也信心十足。

  据片方介绍,《美女总裁》女一号的选拔马上开始,这一角色面向所有自愿报名者,不论专业演员、业余爱好者还是美女总裁。评委将由电影表演专业教授、导演、制片人、发行人等组成。片方的原则是:为了达到艺术效果和真实效果的统一,在进入终选的10位选手水平相当的情况下,美女总裁获胜的机会可能大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