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树》周末央视将播 陈数展现极致浪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1:23  新浪娱乐
《相思树》周末央视将播陈数展现极致浪漫(图)

《相思树》

《相思树》周末央视将播陈数展现极致浪漫(图)

《相思树》

  新浪娱乐讯 由孙周执导,陈数(blog)、吴秀波、浦蒲主演的精品电视剧《相思树》将于本周六在央视一套黄金段开播。昨日,该剧主创前往深圳展开宣传,陈数等主演也出席了深圳市委举办的《相思树》座谈会。会上该剧获得了普遍认可,被认为是一部现实主义和浪漫主义相结合的优秀作品,而陈数饰演的尚洁也被认为是该剧“最浪漫”的一个角色。

  结缘“树”系列

  作为该剧主演之一,陈数在昨天的座谈会上进行了发言,也道出自己与“树”系列精品剧的结缘已久。“我跟‘树’系列的缘分其实说来很久远,拍第一部《亲情树》的时候制片人就曾找过我,当时我们在同一个宾馆,他们剧组在楼上,我们在楼下。当时他们希望我扮演其中妹妹的角色,由于档期的问题没能成行,因此我跟第一部《亲情树》就这么错过了。第二部《香樟树》之后,已经洽谈的非常好,基本都签约了,但又由于种种原因因故又没有成行,又让我非常遗憾。现在终于跟三部曲的第三部“爱情篇”《相思树》携手了。”陈数还表示,虽然很遗憾前两部的失之交臂,但她相信这也是上天善意的安排,因为“三部曲中我最喜欢也是最适合我的‘尚洁”终于降临到我身上,而且这部戏也的确说的上是三部曲中更加精良的一部。”

  最浪漫的“尚洁”

  昨天的座谈会上,《相思树》得到了很高的评价,被认为近几年内难得一见的现实主义与浪漫主义相结合的优秀作品。剧中几位主角对爱情的执着追求对现实中的浪漫色彩做出了充分的展现,而其中陈数饰演的“尚洁”更可以说是对浪漫做出了完美诠释。尚洁在剧中就是一个憧憬爱、追求爱、甚至不惜为爱而牺牲的形象,堪称全剧“最浪漫”的一个角色。陈数在谈到这个角色时表示,“尚洁的行为有极端的一面,这源于这个人物内心对一种高于现实生活的美好愿望的憧憬,人物性格有一定的浪漫主义理想色彩,但从戏和角色本身来看,这部剧有很强的社会现实性,包含当下社会很多对照性的元素,具有很强的可看性和现实思考性。”与会领导与专家均表示该剧在物欲社会中有警世作用,引领了当今都市戏的创作时尚和方向。

  座谈会后,陈数还前往深圳电视台参加了节目录制,与观众一起仔细品味尚洁这个人物的点点滴滴。

陈数吧】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