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爱都难》南京造势 张国立自曝最爱陈小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4:01  新浪娱乐
《想爱都难》南京造势张国立自曝最爱陈小艺

《想爱都难》发布会现场

《想爱都难》南京造势张国立自曝最爱陈小艺

张国立陈小艺在录制节目

  由张国立陈小艺首次携手演绎的中年都市情感剧《想爱都难》即将于4月17日在江苏城市频道开播。昨天,张国立与陈小艺两位深受老百姓喜爱的演员空降南京为该剧宣传造势,在发布会上,张国立的不断调侃让现场气氛特别活跃,并自爆“最爱”的演员就是陈小艺。

  在录制访谈节目的时候,张国立大拍陈小艺马屁,一个劲儿说合作的众多女演员中最爱陈小艺,最让他满意、最让他“崩溃”的演员也都是陈小艺,逗得陈小艺在一旁开怀大笑。当记者追问张国立,比起拍《金婚》时与蒋雯丽的合作,更喜欢哪个女演员时,张国立转头笑看了下陈小艺,然后毫不犹豫地大声说:“那当然是我们的小艺老师啊!”惹得现场气氛极其活跃,不断的引发爆笑声。

  《想爱都难》讲述的是单身母亲叶丽(陈小艺饰)和丧偶的下岗男人林大明(张国立饰)之间的爱情故事。而张国立此次与陈小艺的合作“代价很大”,因为在戏里他献上了30年从艺以来的荧屏初吻。对于这个“初吻”,张国立解释道:“因为当时的情节很需要这个表示,是整个剧的升华,是很有必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