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纬度战栗》悬念丛生 李强高智商深不可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6:01  新浪娱乐
《高纬度战栗》悬念丛生李强高智商深不可测

李强

  新浪娱乐讯 李强主演的《高纬度战栗》在北京台黄金档正播的如火如荼,其他电视台也在不同的时段进行火热播出,李强饰演的商人饶上都深入人心,甚至有些让人望而生畏。

  《高纬度战栗》的火热播出让观众对悬念丛生的剧情益发关注。同时,也对李强饰演的饶上都,那种表面平静,内在深不可测的演绎,感到害怕。前几日在天津录制《男人世界》节目时,一个观众说,看到李强就觉得害怕,可发现他本人随和、可亲、平易近人。

  李强说,他演绎的所谓的坏人都是一些聪明人,只是没有用对方向,如果他们的聪明用在正途上,那一定会成为国家的栋梁,就像剧中的饶上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