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雪狼》热播 大小姐苗圃力追辛柏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6:16  新浪娱乐
电视剧《雪狼》热播大小姐苗圃力追辛柏青(图)

《雪狼》剧照

电视剧《雪狼》热播大小姐苗圃力追辛柏青(图)

苗圃在《雪狼》中

  新浪娱乐讯 25集谍战情感剧雪狼(听歌)》,已于昨日登陆BTV-4。

  片中,个性美女苗圃(电视剧《雪狼》热播大小姐苗圃力追辛柏青(图) 听歌 blog)饰演警察厅厅长家大小姐娜拉,这个不谙世事的富家千金为了个人的单纯信仰走出家门,成为了医院的一名医生,并爱上由辛柏青饰演的医生同事。而出身贵族,受过外来教育的娜拉并不像一般那个时代女性一样含蓄内敛,她非常大胆和直接的表达着自己的感情。而这一段感情将在《雪狼》这个衡量人性的大义与小情的故事中得到极致的考验。

  苗圃对于自己所演绎的这个角色表示,娜拉在不敢爱的敢爱,又爱上不该爱的人,这走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她必然的悲剧结局。

辛柏青吧】 【苗圃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