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子岩受半岛电视台采访 向海外解读中国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6:25  新浪娱乐
朱子岩受半岛电视台采访向海外解读中国大学生

朱子岩

朱子岩受半岛电视台采访向海外解读中国大学生

朱子岩接受采访

朱子岩受半岛电视台采访向海外解读中国大学生

朱子岩时尚百变

朱子岩受半岛电视台采访向海外解读中国大学生

作为新人,朱子岩深具阳光气质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时尚才女明星朱子岩接受国际半岛电视台的邀请,为其主题为 “有故事的中国大学毕业生” 的纪录片担纲采访对象,向海外展示中国年轻一代丰富多彩的成长生活,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

  据悉,半岛电视台是卡塔尔一家颇具国际影响力的电视台,因成功报道阿富汗战争而与美国CNN、英国BBC并驾齐驱,其“半岛”名字引申义为“汪洋中的自由之岛”。此次聚焦中国大学生的所思所想,也是颇具独特性的半岛电视台一向感兴趣的还原民生民态的自由阐述。

  朱子岩作为中国新生代80后,即将从北影表演系毕业的她,已经在电影《跟你没完》、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和公益片《缘》等众多备受热捧的影视剧中频频亮相,担当主演。朱子岩的不凡经历,也让她成为了“有故事的中国大学毕业生”的典型。独立,健康,自尊,坚强,是她向海外所传播的关于中国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半岛电视台特地为朱子岩做了专访,全程跟踪其一天的生活。短短一天,却已经纪录下这位年轻的女大学生忙碌而充实的生活状态。健身,试镜,做家务,接受时尚杂志的访问……每一段插曲,都原汁原味地展现了朱子岩努力成长的每一步,而这也是半岛电视台所关注的中国年轻人的现在和未来。

朱子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