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奇迹》第二季赛制曝光 4月17日将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6:34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阎雅娜) 湖南卫视全景舞蹈体验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4月17日即将与观众见面。内地、香港两队将通过10轮比赛,最终产生总冠军。由包括邀请法、韩、泰艺人加入的内地艺人队,将于4月17日和4月18日明星表演赛中,与香港TVB明星队首次亮相荧屏。

  在下一周的周四、周五连续两天的淘汰赛之后,剩下的9男9女就将进行配对,成为《舞动奇迹》第二季中最亲密的战友。

  5月2日之后的5周时间内,9对选手每周都将在《舞动奇迹》的舞台上,展开多种舞艺的激烈比拼,而每周都会有一对选手出局,剩下的4对选手将进入最终的冠军争夺战。此外,正在全国进行的“舞动之星”选拔,将选出40人进入长沙的决赛,并获得在节目现场表演的机会。最终脱颖而出的10位舞动之星(5男5女),有可能成为舞动明星最后两周的舞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