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大戏《前妻》亮相上海 房子斌拍戏感触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6:38  新浪娱乐
情感大戏《前妻》亮相上海房子斌拍戏感触多

房子斌

情感大戏《前妻》亮相上海房子斌拍戏感触多

《前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年多的筹拍,房子斌主演的情感大戏《前妻》,于今年年初在全国各地电视台陆续播出,近日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

  在这部汇聚了众多女人的电视剧中,房子斌作为男主人公与片中的众多女星都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可谓是“掉进了女人窝”,“艳福” 不浅,在前妻和新欢之间的徘徊,更是让房子斌左右逢源,昔日“好男人”成了离婚的老总。这对演惯了“好男人”的他来说是一个新的尝试。而跟张少华老师、姜宏波温峥嵘的搭档也是相当默契。

  据房子斌透露,该片的拍摄是一波三折,精益求精,为了能拍出来更好的作品,剧本一直在边拍边修改以至更完善,大家在拍摄过程中不断的冒出新的想法,他和张少华老师、温峥嵘、姜宏波这些主要演员常常会参与剧本讨论修改。而这种创作模式也让房子斌感触颇多,他表示虽然有时感觉挺累的,但是只要片子拍出来效果好,能打动观众也都是值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