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家》京沪热播 赵琳演绎一网情深痴情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8: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亲情伦理电视剧《廖家》自北京、上海开播之后,观众反应热烈,各电视台争相追捧。《廖家》在青岛实地拍摄,由曾黎(《廖家》京沪热播赵琳演绎一网情深痴情女 blog)贾一平(《廖家》京沪热播赵琳演绎一网情深痴情女 blog)、董晓燕等新锐演员出演,更有知名演员赵琳(《廖家》京沪热播赵琳演绎一网情深痴情女 blog)加盟助阵,剧中,赵琳与贾一平、董晓燕共同演绎了一段复杂纠缠的三角恋情。

  都说爱情苦,爱情中最苦的莫过于为爱执着的人。赵琳在《廖家》深尝其中苦情滋味,剧中倾情演绎为爱无私奉献的痴情女林茵,恋着并不爱她的沈凡(贾一平饰)多年,用时间证明她对爱的执着,无怨无悔地等待,即使知道沈凡(贾一平饰)已心有所属,却依然对他一网情深。目前该剧正在多家卫视热播之中,敬请关注。

赵琳吧】 【廖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